今天有糖吃吗๑乛 ̮ 乛๑

【润智】日常

润智日常(其实是个起名废(๑˙ー˙๑)
严重ooc警告⚠️
奶狗明星润x天然画家智

1.

松本润洗了澡趴在沙发上,热气还氤氲在身侧,懒洋洋地看向书房内正在作画的大野智。

虽然只能看到半张脸吧,但他认真的表情真的好可爱!!!可阿智周身散发出来的气息都在说,别来打扰我。

松本润不满地撇撇嘴。真的很想去阿智身边蹭蹭啊,练了一天舞真的好累!可现在去打扰他的话...松本润挑眉,回想起上次被骂的场景...被赶出了书房,并且晚上还睡了沙发。总之很惨…权衡了一下,反正绝对不能再睡沙发!还是放弃了“现在过去蹭一蹭”这个念头。

百无聊赖地摩挲着手下布艺质感的沙发,咦?我们家不是真皮沙发吗?松本润掀开坐垫看到了沙发本体,手里依旧摩挲着沙发垫,凑上去闻了闻,洗衣液也是自己喜欢的味道。心里没来由的想着:我喜欢的这个人真得太好了啊…嘴角却是上扬的厉害。

大野智低头作画时间长了,刚抬头就看到松本润趴在沙发上手里搓着自己新买的沙发垫,还带着傻笑不知道在想啥。这傻小子又咋了?大野智笑着晃晃脖子,起身出去洗手。

松本润并没有注意到大野智过来了,还沉迷在智吹的脑洞里,直到头上有风传来。抬头就看到他认真嘟起嘴巴帮自己吹头发。

kyaaaaaaaaaaaa敲可爱(˶‾᷄ །། ‾᷅˵)

内心被萌化的松本润把一脸迷茫的大野智扑倒在沙发上。

大野智身上有淡淡的海洋香。像他一样,干净又舒适。

卷发半湿半干遮住松本润的眼睛,阿智看不清楚。“润?”

松本润压着大野智,头埋在他颈项间轻轻喘息舔舐,一手拨掉他手里的吹风机后十指相扣,另一手捏住他的小肉下巴,“尼酱这么可爱可不行哦~”

大野智只觉得脖子很痒,忍不住笑出声,“润君别这样啦,很痒hh…”声音低低软软的。

就很诱人。

“都说了尼酱别这么可爱啊…会想让我把你吃掉哦~”松本润轻轻咬了下大野智的肩头。偏头轻啄他圆润的脸,“尼酱,来做吧~”

大野智被松本润毛茸茸的卷发蹭的发痒,双手拨开遮住他眼睛的头发,捧住他的脸固定视线,松本润的大眼睛水汪汪的,每次都勾的他不行不行的。

“呐呐,尼酱,来做吧~来嘛来嘛~”

大眼睛忽闪忽闪眨着,摸索着撩起阿智的睡衣,一手摸着他平滑的腰线,一手按着小腹划过胸膛从领口钻出再次捏住他的下巴。

大野智完全拒绝不了这样的松本润。叹口气,吻上这只一直勾引他的小奶狗。

“hh尼酱舔我这里好色哦~”

“潤 君 大好き。”

fin.

对润智是萌新是萌新是萌新_(¦3」∠)
入坑还没半年,被基友热情地拖入润智坑底,然后她转脸无情地告诉我,想吃糖自己产粮QAQ
本来计划七月初放了假就写的,拖延症的锅!!!
写的渣求见谅,我是个还没驾照就想开车的新手司机QAQ原谅我跳车www
下次见呐诶嘿嘿(虽然不知道有几个人能看到(¬、¬)

评论(3)
热度(26)
© 葡萄柚吃吗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