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糖吃吗๑乛 ̮ 乛๑

【润智】潤 君大好き2

润智初见(这章交代前言,末子互动较多哦◝( ˙ ꒳ ˙ )◜

严重ooc警告⚠️

奶狗明星润x天然画家智

2.

松本润第一次听到大野智的名字,是从自家经纪人那里。

松本润倒躺在沙发上看剧本,蓬松的卷发被他压在头下。咦?今天竟然没听见游戏的声音?瞥了一眼对面的二宫和也,目不转睛地盯着手机。

“nino,你在干嘛啊?”

“...看画展信息...”二宫和也划拉着屏幕头也不抬,“aiba酱说周末要带我去看他前辈的画展hh!我俩都多久没一起吃过饭了啊…”嘟囔着自己悄眯眯笑出声。

记好时间地点的nino桑,抬头看到对面自家爱豆毫无包袱地倒挂在沙发上,眨着大眼睛若有所思,眉头一跳抄起抱枕就甩了过去。

“松本润!说好的形象呢?说好的克己呢?你给我坐规矩点!”

松本润的脸被软绵的抱枕砸个正着,懒散地爬起来靠坐在沙发上,“知道了知道了…”一个念头闪过,“...所以你周末去看画展...我跟谁一起吃饭啊?”

“emmmm…是个问题啊,你这周末两天都休息,不然你在家吃外卖?”nino皱眉,苦恼地看向自家闹腾孩子,把他一个人搁家自己也是不放心啊。

“不要!”已经不想再吃外卖了…润君坚决地拒绝。

“那...不然你跟我去看画展?中午一起吃饭怎么样?你跟aiba酱也不陌生。”说着就拿起手机编辑短信,丝毫没有注意到松本润睁得溜圆的眼睛。

“你你你!”松本润不可置信地捂嘴,“你是在约我吗二宫和也?”

二宫和也闻言差点捏碎屏幕,“呸!谁要约你?好个小东西敢调戏我了!周末把你锁家里饿着吧!”

“森塞!森塞我错了森塞!我保证那天不多说一句话!森塞原谅我吧!”松本润笑的明媚,乖巧跪坐求饶。

nino桑抬眼瞥他,只见皮皮润举手发问,“森塞,aiba桑的前辈叫什么啊?”

“大野智。”

周末,画展。

相叶雅纪在展厅门口等人,一眼就认出松本爱豆和他身边的小可爱nino。

“aiba酱~”见到竹马的nino桑的声音听起来就很高兴。

“你们来啦~”但相叶雅纪不禁多看了几眼松本润,问nino:“他不带口罩和帽子可以吗?”

“没事啦,我把围巾立起来遮住脸就好啦!不用担心啦aiba桑!”松本润说着就把围巾裹住脸。

“好吧,那...”相叶雅纪还想说点什么。

“我自己去逛逛,你们不用管我啦~”松本润转身就要走。

“记得12点会馆门口见啊~”nino桑其实还是有点担心的,手机震动两下,看到松本润的短信。

“森塞我带手机啦!๑乛◡乛๑你就跟aiba桑二人世界去吧hhhhhh”

“...臭小子…”

11:53,展厅外走廊

昨天布置到很晚,大野智睡过了。

“牙白,上午场结束了吧,我竟然没来看一眼…”大野画家边抱怨自己边急行入展馆。虽然有aiba酱帮忙,可也不能全抛给人家啊( ・᷄д・᷅ )

大野智突然停住脚步,展厅外的走廊上看到一个人。

中午耀眼的阳光洒在那个人光洁的额头上,浓密的睫毛上,仿佛他在发光,像仙子一样。

他已经悄眯眯画了许多遍的人。

他竟然来看我的画展???!

去啊!去认识他!亲近他!

这样的想法不断涌上心头…

“那个...不好意思,”大野智向松本润走去,心里忐忑的要命,张了张嘴像自我介绍,“可以一起吃午饭吗?”

“嗯?”松本润本来在看外面的行人,回头看到一个脸蛋圆圆的少年,有些用力的攥着衣角,他的眼睛亮亮的,带着羞怯望着自己。

“可...可以...”大野智鼓起勇气。

“可以哟~”松本润的大眼睛笑着眯起来。

看着松本爱豆对着自己的笑颜,大野画家的心炸成了烟花。

潤 君大好き!

fin.

诶嘿嘿我又来啦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起名字了hhhh跟上一篇相连的哟
再说一次:润智萌新萌新萌新!ooc严重_(¦3」∠)
这章有点啰嗦,主要想写些细节,但是又写不好哈哈哈哈哈哈多见谅哈哈哈哈哈哈哈
下次见呐◝( ˙ ꒳ ˙ )◜

评论(2)
热度(25)
© 葡萄柚吃吗 | Powered by LOFTER